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661|回复: 30

分享是种美德,激发正能量,无私奉献!!(转载)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135

帖子

16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4
herohchn 发表于 2018-8-10 16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都在探讨创业问题。我就把个人的经历下一下给大家做个参考。首先创业这东西没想象中的那么难,看你怎么去对待。多了的我没体验过也不知道,但从白手起家到百万的过程,我只用了3年左右把。这还算上我在网吧里耗费的时间。一个人如果想创业,必须吃得了苦。我指的“苦”不是身体上的疲惫,而是精神上的煎熬。在一次次失败的打击下还能坚持的下来的人。最后必有所成就。现在身边朋友百万的不少,甚至千万的也有。他们并没有想象中的头脑聪明或者眼光过人什么的。而是坚持到了最后。这点我深有体会。
  创业的起步是做生意。其实出来做生意的一个月贝兼不到1w的都不算是做生意。我们这边有港口,贸易多,哪怕做工人一个月都能贝兼到6k,而且还不用操心,让干嘛干嘛,下班空闲时间喝酒聊天打游戏过的多自在?而做生意呢?这操心那头疼的,如果只贝兼几千是不是对不起我们自己付出的心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57

帖子

18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7
名牌软件 发表于 2018-8-10 16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和创业的朋友说的一句话是,有空多出去走走,哪怕只是在周边随便走走看看,只要留心也能发现不少有价值的东西。。当然,如果你是已经成功的前辈那你就当个故事看了,我也只是个年轻人,在现实生活中的尔虞我诈保持沉默,在网络上发些感概也算是对自己辛苦这么多年的一点安慰了。
  继续写下去吧,上面写到那个手机卡的事情大概贝兼了有七八万块把。算上那段时间花的也就小十万了。你别问我怎么卖的,淘宝店一开,找个有经验的网络销售员根本不愁。现在互联网是个好东西啊,你有好的货源就不用愁卖家。说远了,回归正题。然后没然后了啊,钱贝兼的太容易就不很在意了。到现在才明白大多数人是“二八定律”中那80%的“羊”其实是因为过得太舒服了。。温水煮青蛙。。一个每天虚度年华的游戏,让你全身心的投入,从而浪费了大量的时间。。后来打游戏打了不到半个月把。和之前结交的一个社会上的朋友谈起创业。那时候傻啊,思想单纯,总感觉我出钱你出项目(我那时候认为只要比我大的都有经验),大家贝兼钱双赢是最好的。完事他告诉我他能联系到hei车(不想再出现敏感词汇了,刚刚被删那一大段心疼了),倒卖hei车,一辆价值80w的×5才卖25w。我一听感觉行啊。不知道吧友你们在的城市是什么样的。我这边有很多有钱人开的都是hei车,因为都是本地的,jiao警队也有关系,就算扣了也能要出来。当时花了13.6w买了一辆奥迪A6,在广东买的。开到省内都没事,刚进市(原谅我隐藏地址,不想被曝光)就被jiao警查了。人到没事,车给扣了,还交了2000元的罚款。。当时那个蛋疼。辛辛苦苦20年,一下回到解放前。那里面的钱除了赚那点还有从家里拿的。不过这些钱也不了了之了。现在有钱了也没在给家里,感觉没必要

  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58

帖子

14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6
firefoc 发表于 2018-8-10 16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朋友谈起创业,听到的最多的就是抱怨没有资金、没有人脉、没有好的xiangmu等等。。其实我觉得那些因素都不重要。当你真下狠心创业的时候,那些问题自然也就能找到解决的办法了。什么是创业?我认为就是找一个xiangmu去做,慢慢在做的过程中发现问题,并把这些问题一个个解决,这个xiangmu自然就成功了。听起来似乎很简单,但是能坚持到最后的没有多少人。因为你在做的过程中会发现,开始筹划这件事所考虑到的问题都不叫问题了,往往会出现一些你意料不到的事情,越来越到,慢慢烦躁,放弃。。。资金问题,相信不用我多说,曾经我写过,摆个地摊,只要不是太差,一天赚个200,300赚上了吧?都说夏天是摆地摊的黄金时段,可我见到四季摆地摊都赚钱的(身边的朋友啊,这个不是亲身经历,仅供参考)。。。我一个朋友的父亲,原来是山西一个小煤窑的投资股东,后来国家整治能源行业。煤窑倒闭,全部家当赔进去了。现在卖点东西也够生活的。未必摆地摊就是夏天的专利,所有项目没有不贝兼钱的只有不会做的。现在10月份马上入冬,就拿冬天来说把。他是卖炒瓜子的。一斤生瓜子原价是2元左右。炒好了卖,他去市场上摆两个摊位,一个卖8元,一个卖10元。说是10元的能好点,其实都是一样的东西。就这样一天还能卖个千八百块呢。假如每个人买你两斤瓜子。一个市场每天有50个人买你的东西,你就有1000块的入账。。这很难实现吗?我这朋友就卖这些应季节的商品全家也吃喝不愁。做生意这东西,懂的人也就懂了。。。如果你还问我,摆地摊碰到熟人掉面子怎么办。那我只能呵呵了。什么事都有得有失,得到了利益必然失去点什么

  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41

帖子

1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0
酷似性j 发表于 2018-8-10 16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创业这东西。我谈谈自己的看法把。首先我认为,没有不贝兼钱的xiangmu,只有不会运作的人。收废品的都有身价千万的。贩卖du品的都有赔的一干二净的(你别不信,我真认识一哥们做到了)。所以说看你怎么做。其实各位同道朋友没必要把创业看的那么累。大道至简,什么东西做的越简单就越接近真理。我这几年时间里失败了接近20次才总结出来的经验。我们谈点接地气的东西把。如何日贝兼100?这个不用我说把。。如何日贝兼300,500?额,只要你肯辛苦,也不太需要花心思。这个东西因地区而异。我们这里属于工业地区。找个稍微大点的厂子,在周边开个拉面店,投资一万元开起来了吧?技术?去百度一查,什么找不到。我们以前通宵上网,早上4,5点钟饿了去吃早餐,发现周边就一个包子铺开门。东西做的味道真心一般,但是没第二家可以吃东西的地方啊。一般一个人消费也就不到10把。他选的那个位置周围是有两个厂子,下了夜班的人都去买点吃的带走,估计刚下班的人也都困,没人愿意等,所以他卖的是已经做好的小笼包而没卖现做的拉面。餐饮的利润大概是40%-50%吧。就算一半吧。

  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63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acarphier 发表于 2018-8-10 16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我们来看,很多人在谈创业的时候容易进入的误区:
  第一:容易把生意当成创业,不知道盈利,只谈发展,有很多同学我们要创业,至于贝兼不贝兼钱不重要,现在受互联网的影响, 我们就是要砸钱,投钱,只要能把这个事情搞起来,发达了。中的打1
  第二个:把创业当成生意,只想着贝兼钱不懂得发展,很多一谈就是贝兼钱,至于这个公司将来怎么发展,路线怎么走,核心的市场在哪里,用户定位是怎么样,从来不考虑。
  第三个:说干就干,啥也不懂,谁说我就是挡我财路,
  第四个:千想万想,就是不干,这也怕, 那也怕,啥也干不了
  第五个:只说不做
  在这里面,成功我不去谈,高大上的东西我也不想说,我想说的是我们所认为的真正的应该在这个年纪干什么,大家所认识的到的第一个问题:创业,大家认为什么是创业?
  第二个问题凭什么,又如何实现?你们凭什么去做到你们要的这一点,又如何去实现?
  刚才大家所理解的创业里面,出现最多的两个字是什么字?贝兼钱!大家的目标就想着贝兼钱,这里面我们来讲逻辑学,这个贝兼钱,刘强东贝兼钱的方式,马云贝兼钱的方式,这个王健林贝兼钱的方式,包括刚才讲的褚时健,莫言,他也有很多身家,他们一样吗?
  这肯定不一样,行业不同,类别不同,人生经历不同,那你们就把贝兼钱定为目标的时候,咋办啊?你们基本上就跟没定目标一样,定了个口号,这是我们常说的喊口号

  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52

帖子

16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9
520xlh 发表于 2018-8-10 16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来了。现在发一下刚刚写的。其实也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下笔。只是把自己的一些经历慢慢给大家讲述一下,想看到更多精彩类容百度林新网络,希望同样是走这条路的朋友能从中找到些对自己有用的东西吧,第一桶金都是黑色的。。。这是我个人从起步就有的一个观点。所以我在之后做的事情很多都钻空子贝兼钱。。。我该怎么组织这语言呢。。应该是这么形容,只要有阳光的地方,就会有阴影。。很多看似光鲜的外表,等你去发掘他的本质的时候会发现肮脏不堪。。。想生存,想在这个社会上立足并站稳,首先要做到的就是“狠”。。对自己狠,对别人也要狠。。这是个人吃人的社会,想做个干干净净的生意人,是基本不现实的。。就好像你在一个漆黑的夜晚看到一个5岁小孩拿着一麻袋现金,你会不会起去抢他的念头?如果你的经济先行而实力不够,最后的结果也就是这样。。后来慢慢起步以后会发现,当你贝兼到点钱的时候,任何人都想在你身上分一杯羹,同行、黑she会、甚至政府,人人如此。如果有过来人应该会深有体会。而还在起步的各位朋友,以后也会经历到。我把这些写出来也算是给大家做一个参考了。。

  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88

帖子

21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2
天雄 发表于 2018-8-10 16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那时候和他聊天他告诉我他只做早餐和午餐,晚餐不做。每天流水进账2000。我以前不信啊,2000一天对那时候的我来说天文数字了。就蹲点观察。从早上5点到6.30,进去吃东西的有80+个人。也就是说这一个半小时他就贝兼了接近800的流水。利润也就在400左右。而且我观察的时间还不是最合适的,一般上早班的都在7点左右去。午餐也没算。我举这个例子想说的是,只要能吃点苦,每天赚500也好贝兼的。一份拉面贝兼5块,每天卖100份。早,中,晚每顿30份拉面。找一个有3000人的场子周围开。每100个人当中总有一个人在你这里吃饭把?当然,我举的是大概数据,具体的还要因人而异。如何日赚1000?这就要有一定的头脑和能力了。这就不是光吃苦能做到了。首先你的有xiangmu,贝兼钱这东西就是信息差,我知道的你不知道,这样才能贝兼钱。而现在互联网渐渐实现了全球一体化,很多东西的价格越来越透明。在想找有大利润的差价几乎不太可能。所以很多人把眼光放到了国外,就是因为国外的东西国内价格不透明。大家也都知道最近微信QQ什么的朋友圈代购特别多,也就是这么回事了。找一个有市场前景的xiangmu。。额,我所谓有市场前景不是那种假大空的口头话,我来简易一下把。就是有成长空间的。比如说我们都知道,开一个小饭店我们能日贝兼300。但是你这饭店1年以后呢?还是日贝兼300,这就是你选的xiangmu没有成长空间了,你做到死也就是那么回事了。如果是我,我就会选择组织人成立一个专门为饭店打扫卫生的公司。起步的时候你可以每个饭店打扫贝兼30元?(包括各地网吧如果经常上网的朋友会发现早上有去打扫的,都是一回事。)但是你可以业务越做越大,招收的人越来越多。这就是有成长空间。等到你1年以后,你有200家需要你服务的客户。你哪怕每个工人只抽取5元的提成,你每天也有千元的收入把?我所说的数据只是我胡乱编造的,大家看个热闹就行。不必太较真。我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另一个角度的思路,只要思路打开了,就会发现创业其实不是多么艰难的事。。找准一个xiangmu,坚持死磕90天。这90天一心一意只做这个xiangmu,全部心思和精力。无论其他项目的诱惑多么大利益多么大,都不要动摇死磕这一点。做到的话或大或小必有所成就。如果真发现这个xiangmu不贝兼钱,那从第91天开始,再也不碰这个xiangmu了。全新开始另一个。。。。这段话我是之前从一个做网贝兼的哥们那听来的。虽然网贝兼这东西是有忽悠人的成分,不过这段话到是挺值得琢磨的。。日贝兼1000的人肯定都会有一个固定的xiangmu在手。一个差不多的xiangmu,加上好的销售方式,加上3个月的运作时间。差不多等于日贝兼千元了。。额,我自己过度到这个过程是做煤炭行业中的炜煤。我所在的城市有矿,我去了周围经济比较落后的城市找到制造红砖的砖厂。他们需要做红砖的空心内燃,因为国家的环保政策煤矸石不让用了。所以我去和他们谈的给他们供应炜煤。每吨我们这里是45。一个90吨的大车的费用是按吨收费,每顿拉过去的费用是43元。也就是成本是88元。因为我是后去的为了抢客户别人贝兼他们10我只贝兼5(为了这个还打过仗)。我每吨卖给他们93。我谈了3家砖厂,两家是每天用2车,一家是每天用1车的。就这样的8个月里我是每天做收将近3000的。生意其实也就是这么做起来的。

  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51

帖子

1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2
Jefflq 发表于 2018-8-10 16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今晚嗨了喝的有点多了。随便写写竟然已经深夜了。。废话也有点多了。。自己一个人走了这么长时间的路,现在静下来想想真有一肚子话想说又无从说起。。现实中尔虞我诈,你不吃人只能被人吃掉,轻易透露自己的想法往往会死得很惨。但在网上却可以天南海北想说什么说什么。爽啊。。。有时候经历的多了,被 骗 的多了,看清楚事情的真相多了,就慢慢变得不快乐起来了。忽悠一个人,你是忽悠。忽悠了十个人,你是骗子。忽悠了一百个人,你是搞传销的。忽悠了一千个人,你就是个了不起的企业家了。。忽悠一千万人,你就可以是一个国家的元首了,,忽悠100亿人。。你就成了神了。。。传统教育出来的都丧失了独立思考的能力,说的难听点,很多傻逼就是读书读傻了!思维的改变不是一天两天的,穷人永远理解不了富人的思维,打工仔永远理解不了老板的思维!那我明天就再讲讲思维上的东西。。。
  现在文笔不太好了,因为很多东西都沉默思考而不表达出来了。今晚看有很多人在写自己的经历,就把我那些经历也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。。。如果愿意看的朋友,我就继续写下去。。。有空就来更新一下。。另外我走的很多东西都是黑金,敏感词汇很多有些都被删掉了。回头我把写原稿的空间发一下,有兴趣的可以看看。。揭秘很多我看到的,知道的 骗 术和hui色xiangmu,都是自己吃亏以后的经验。给大家一个借鉴把

  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46

帖子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onebbs 发表于 2018-8-10 16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操作营销的手段,最简单的就是淘宝刷,中国人跟风习惯严重。买的人多的肯定就是好东西,买的人多的就放心。开个淘宝,自己找几个人,刷上几百几千次成交记录。完事把成交记录一截图,四处发。然后找些便宜的假货源。一倒手,高利润大销量,这不就贝兼钱了吗。。都是些很简单的方法,都知道,,但是经过了这么长时间到现在,操作的还都贝兼钱!
  当然,有人会和我说怎么不道德,怎么坑人怎么违法。那您这样的大人物千万别和我一般见识,我真没那么高的觉悟。和我说话不掉价啊?该干嘛干嘛去吧别在我这看了,在污染了你纯洁的心灵。。。有人加我球球和我要xiangmu,我问你想做什么他说不知道,我问你想要什么条件的xiangmu。他和我说利润就一单几百块就行,你说的三位数。然后不用投资,然后安全,不违法。也不要损失我个人信誉和别祸害了别人。。真的,看完我都想笑。这算什么?真那么高尚你理我干嘛?我没记错我从一开始写的时候我就说我走的是黑金了吧?做的事灰色xiangmu吧?想贝兼钱想合法,去开店去,和我问什么xiangmu??我只说一句话,人有钱的时候钱不值钱,人没钱的时候人不值钱!!真有心想起来,想不平凡的朋友最好把观念正一下。现实是现实,那些要求在我看来和做梦没什么区别。省长市长尚且幕后交易,暗箱操作圈钱,你一老百姓何德何能占有各项好处!这种的我以后直接拉黑了,多说一句话都是废话。

  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42

帖子

16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1
aliucn 发表于 2018-8-10 16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现实看到的东西,都是通过加工以后的。这种加工就是手段。想要盈利就要先把手段搞明白。抓鱼机,老虎机,都是遥控操作的。商家永远不可能赔钱,这些大家都知道,为什么还是有人去玩?这就需要个人手段了。开个小游戏厅投资用不上三万。但是经营好的上不封顶,经营不好的最少每天斗贝兼数千。为什么都知道那东西 骗人可是商家还能贝兼到钱?就是手段。起步定位就找对了。这东西坑的不会赌徒,是些吸du的人!人在吸du以后会出现呆滞和兴奋的状态。具体什么感觉我说不出来,但是我知道,吸du的人管那个叫“上庭”这种时候往往会很专注的做一件事情。任何事情!一做就是几个小时。找这样人去抓鱼,一个人一个小时输多少数据我就不列举了。步骤就是这样,按图操作万无一失。。大家知道网络上有个jj平台,就贝兼这个贝兼发了。我身边有吸du的,完事以后几百几千的输。

  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表主题
    161
    积分
    142
    帖子
    5
    主题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